close

我想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封blog

話說我已經遺棄過好多個了

天空的 蕃薯藤的 現在是痞客幫 冏

親愛的你

我開始寫這個blog時

期待你會找到

畢竟是我的名字加你的生日

不難吧 只要你想要找到 就能找到的

我不停地寫 其實後來也不知道希不希望你發現這裡

我的秘密花園 始終給你留了key

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忘記這裡 順便忘了你

如果你始終沒有找到的話

不過現在

我改變主意了

或許有天你真的會找到這裡

如果真有那一天 只能說無緣吧 因為我再也不會踏回這裡

過去的

都該過去了

這裡 有著我所有的痛 所有剩下的夢 都不該繼續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我想長大了

不想長大的 或許不只有你 我也是

我希望你長大了保護我

其實我該明白的 是我根本不需要被保護

這個世界並不會傷害我 人們並不可怕 自然也不需要被保護

小小的我 很害怕 可是這次我會耐心陪自己走過

走過害怕沮喪悲傷

還有 我很害怕沒有人會陪我走一輩子

是的

就是這樣

沒有人會陪我走一輩子 是個肯定句

我會好好大哭幾場

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真的沒有誰能保證誰會陪誰多久

我看了一本書

作者的老公在結婚一年後意外死亡

他一定也承諾過會陪她到老 一定也說過這輩子我們攜手相伴

只是誰知道呢?

誰也不知道明天是什麼

這不代表我推翻了曾經的所有夢想

我依舊想要身邊有個人跟我手牽手一路往下走

只要牽著手並着肩 看相同一個方向 珍惜每一個當下

我相信就是最美的人生

我一直一直想著你 忘了現在代表什麼

有人點醒了我

左右看看現在的生活

其實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很平靜 很有愛 很溫柔

所以快捷得方法是 認真的痛 認真的哭 認真的崩潰

然後擁抱自己 擁抱我現在的生活

好好當媽咪的女兒 morris的姐姐 爸爸的女兒 外公的april 阿姨的心怡

或許我真的不曾擁有 但現在我都有了 該在我身邊的 都在我身邊了

我一直一直想要的 原來並不遠

原來寧靜的日子 並不難

我一直一直失落的心 其實更多的是因為不愛自己

你相信嗎 閉上眼 我想不出自己長什麼樣

親愛的

謝謝你曾經那麼認真的愛我

愛那個連我自己都厭惡的我 愛那個連我都覺得醜的我

是你一遍一遍地說我漂亮說我可愛

說到有一天 我真的相信了

現在

我相信了

我不是最漂亮的 可是我不醜 我是漂亮的

我不是台灣典型的美女 但是也沒長得天怒人怨

謝謝你

這些年

對我很好很好 給我很多很多我想要的愛

給我平靜安穩的生活

謝謝

分開時 你說 就算你沒有陪我一輩子 也會有別人的

會有人陪我一輩子的

我相信的

會有人願意陪我一起走

可是我必須先消除孤單的恐懼 才能迎接一個幸福的承諾

我是在逃避

不想要自己 所以把你當成全部

謝謝你愛過我

曾經的我什麼都不懂 卻得到了一份真摯的愛

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 學習愛 學習被愛

我完整了

你離開了

我很想真正的愛你一次

或許

完整的放手 就是真正的愛 最後可以愛你的放手

這篇網誌 是第20顆餃子

登出之後

我不再想你 所有愛很情愁啊 都留在這裡吧=)

不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