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搬出去了

代表着什麼呢

最先的 就是代表着我再也不會收到fitz的垃圾郵件

然後呢?

代表着

過去真的完整的結束了

再也不會有哪個人走入我曾經的夢想

我是高興的吧 就算我曾經夢想的家沒有了 也再也不會有不速之客走入

不會再有另一個女人睡在我的家裡的痛

我是難過的吧 我曾經夢想的家真的沒有了

真真實實的 確確切切的 一把大火燒掉了

真的

都結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roLmSjSRc

你說付出是一種犧牲 我就懂了再沒有永恆
追究當時感動我的誠懇 一道一道的傷痕
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 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
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 成全你狂奔
笑著接受 還給我們自由 我沒改變我認真
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 我沒改變我的心
當你不顧我轉身 不怕被嘲笑愚笨
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 溫柔一吻 感謝傷我的人

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 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
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 成全你狂奔
笑著接受 還給我們自由 我沒改變我認真
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 我沒改變我的心
當你不顧我轉身 不怕被嘲笑愚笨
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 溫柔一吻 感謝傷我的人

悲傷不能吞噬燦爛星空 背叛不能醜化我的臉孔
給自己的承諾 我沒改變我微笑
讓眼淚只為幸福而掉 我沒改變我天真
不求回報去擁抱 不怕被心痛燃燒
不放棄尋找愛的美好 我沒改變直到最後一秒

或許只有神靈明白 我真的沒有改變

我明白了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